Home  |  All  |  Log in  |  RSS

++++XXXX++++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…其實我很白

不是表白貼……謝謝=V=

刷票刷到手軟,其實是來發牢騷的
今天有興致去刷了3000多票,因為下午比較閑,
好吧…其實是變相被逼的……=3=
今天一人作品剛上來就那么幾分鐘就刷上了2000+
咱本來在第一面的圖差點就給他刷沒了【摸胸口……
其實目的也只是讓自己的圖能呆在第一面能看得到的地方就可以了.
按現在看難說=V=||||
話說這搞活動的也太油菜了,哪有把剛投去的作品給齊刷刷的甩去最后一面的?【拍!
(其實也就是叫你刷…)

那有人會說:你可以用刷票機自動刷啊
其實我有下載
但對我這種小白來說,這種如此復雜的東西這么可能會一開始就讓你用的那么順手?
捂臉> <其實我壓根一打開那軟件就直接傻了,完全不會.......
今天是險些保住了第一面倒數第二的位置...
指不定明天就掉第二面去了
昨天還挺有愛的準備畫男人接著投第二張 【旁:你在強調啥? 囧
今天想想,真到那天我是不是還會有今天這種心血來潮去刷上個幾千票?
那種事情想都別想了,又不是閑著,
如果是因為看上活動獎品?那還是算了,我還沒缺東西缺到這種地步.
那票啊 ~~~
也許明天就變成至少5000,話說還有10天活動才結束,就這今天5000明天1W的刷不起
我一個人在那傻嘿嘿的刷個不停我又不欠誰的= =或者叫身邊的朋友?朋友也都很忙,又不是都天天呆家里吃飽了撐著
這圖也就投這一張意思意思就算了..
另張打算20號繼續去投的死神雖然畫了一半,但已經沒有那種心思把好好的圖浪費在這種活動上了.





難得的男人草稿啊!!!=V=【旁:果然在強調.!!..囧囧囧囧囧....

圖還是會繼續畫下去,
慢慢等我這個萬年懶人畫完它……

話說完鳥




另:BGM跟換為

Midnight Games【久米大作】  下載地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
37~ [ URL ] #-
楼上的日文-口-!!!
-。-不知道在说什么………………

呐~我觉得这东西随便啦~
【其实我也有时候很在意什么阅读量之类的东西……OTL
【还装做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……心里还是蛮在意的……
【其实我就是个别扭X吧……
【哎……
 2008.01.17 Thu 18:02 [ Edit ]
37~ [ URL ] #-
还有啊~塞子筒子………………
我为啥总看的你打的是参字……参月夜·柒尾之宵……
我是叁啊……叁月夜·柒尾之宵

'''OTL

这次的音乐也大爱~~
模板也很好看-V-

我爱大叔~
 2008.01.17 Thu 18:07 [ Edit ]
塞子 [ URL ] #-
因為…叁字會在日文模板上縮小……看不清
參和叁拾同音字么=3= 所以我就 … OTL

 2008.01.17 Thu 22:56 [ Edit ]
切子 URL ] #-
一 一。。。其实那个破活动。。。我还是第一个参加的呢。。。他们还有再我的BLOG上留言让我去参加。。。
多没意思的事情啊~~~咱们还素早睡早起身体好=3=
 2008.01.17 Thu 23:33 [ Edit ]
塞子 [ URL ] #-
其實有些話我都不想說的
免得給一些”愛國主義“說我買過
回回的票和你的票我本來也想幫忙刷上去的
結果還沒刷過40票那網站居然掛了
估計是給刷掛的= =

話說那活動我也是第一次參加=V=|||
 2008.01.17 Thu 23:50 [ Edit ]
37~ [ URL ] #-
-。-
塞子啊……叁和参差别不大……就是打头一个是S一个是C……

还是改吧………………
【别扭~扭ING

怎么说呐~所谓忧国骑士团之类的热心组织还是什么年代都有的啊……

多好~我都想搬家了-。-
【还是懒,日文版面也是个大问题……
这里想清蒸就清蒸!想红烧就红烧!!
河蟹海蟹老子都不怕!!
 2008.01.18 Fri 17:58 [ Edit ]
塞子 [ URL ] #-
那就改吧
我是怕以后换别的模板,有可能模板本身不支持中文字体而出现大小字会比较麻烦
而且会看不清楚
=V=
 2008.01.18 Fri 18:18 [ Edit ]
不爱温水 [ URL ] #-
=3=反正我对这类活动很麻木捏...
大家都心知肚明..
明明好的被扔在后面.

我后来不用FC2就是因为字体的问题,
有几个摸版没问题的...
但我喜欢的就不行
 2008.01.20 Sun 01:09 [ Edit ]
塞子 [ URL ] #-
大家參加這個活動都有目的。。
至于我的目的達到了
可以了
所以我不打算繼續了
=333333333=

話說這個模板就沒大小字的問題
=V=
 2008.01.20 Sun 06:14 [ Edit ]






(編集・削除用)

 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http://saizi.blog38.fc2.com/tb.php/9-966d3ec3
=Д=

塞子

Author:塞子
激動啊激動啊的也就習慣了=V=
讓我激動去明年的6月吧~

公告
=ω= 本站所有圖片 在未經本人同意下 禁止二次修改与轉載 謝謝合作
一些必要的話
這段話是給一些人生于這片土地,
卻在國難當頭的時候對國家冷嘲熱諷的那些人。
 
【轉載】作者已經找不到時哪位了
 
在他们生活不如意的时候,他们选择在网上诋毁一切可以诋毁的;
在他们生活得意的时候,他们蔑视一切不如自己生活得意的;
在困顿无助的时候,他们认为所有执政者都是恶魔都欠自己的;
在有机会翻身的时候,他们是第一个抛弃国土的;
在所有人表示温暖心境的时候,他们最乐于阴阳怪气;
在需要同仇敌忾的时候,他们永远希望大江分流;
他们吃祖宗的喝祖宗的,确认为祖宗是最没有价值的,全都是糟粕;
在西方文明冲击中华文明的时候,他们激动兴奋;
在西方文明露出面具下的狰狞和野蛮的时候,他们沉默或极力辩护;
在同胞面对困难选择信任政府的时候,他们咬牙切齿责难人们不关心贫苦不理智;
在同胞陷入困难需要援助的时候他们一致表示沉默,只对同情援助者冷嘲热讽;
他们生着跟我们一样的面孔,但是他们的心跟我们不一样。
中国从来都没有把希望寄托在这种人身上。
不是我们不理智,不是我们不清醒。
只是,你们承担不起国民的信任,
你们的所有语言就是为了显示自己和贬斥别人,
你们所有的行为都不够光明不够仁义让人不齿。
这种人存在的唯一意义,就是反衬其他人的温情和善意。
仁为第一,智为第二。
连人性都没有的智慧,跟垃圾无二。
♪♪♪
日志
碎碎念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歸類
リンク
寵物們
自給自足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RSSフィード
計數器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